March 6, 2013

[365] Mar05 When you pick it up, you cannot stop it.

Untitled

When you pick it up, you cannot stop it.

  不知道該說甚麼,總覺得好激動。

  中華隊打進八強,雖然一日球迷做得很敬業,但我很開心。中華隊加油!

  而我,學攝影到現在才不過三個半月,憑著自己以往對畫面的獨特美感,拍出一些不中看的作品。照片發上FLICKR,外國人點個favorite,留個言我就很開心了。到後來毛遂自薦,跑去拍了活動紀錄,參加人像課程,天天跑去海邊、河邊拍夕陽,搭車上台北街拍,雨騎自行車為朋友拍照,開放式課程攝影,台清雙城盃運動友誼賽。學攝影這條路上,除了自己的努力學習,還一直遇到很多不同的前輩提攜與幫忙,真的真的很感謝!

  這周五要去參加專業的攝影團隊會議(Spacebar空白鍵),總覺得自己很多不會,可以好好磨練一發,真的很棒。

  這學期活動很多很多,雖然不知道自己loading多大,但願我的大三還能夠充實一次!

好好加油了

  最後,我的550D,雖然我最近有點少拿起了你,但我不可能放棄你的,
You are part of my lif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