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, 2013

[想法] 關於365與春假

Discovering

No more hesitating

365 project,進行了三個月,共計99張照片。



  為什麼不再拍一張來個破百?也許是個人一種奇怪的龜毛。到現在我其實發現有點是,為了上傳圖片而拍照,不太喜歡這樣,每天硬是要塞一張到flickr上(好吧,其實我flickr pro也剛好過期)。總而言之,還是開開心心的照吧,不要給自己強迫了。

  不過我記得發起這個計劃的負責人,原本是為了讓人們紀錄生活,可是我偏不喜歡用手機照相的人,還是差太多了。

----------

  現在感覺沒甚麼進步了,爬文都在看器材比較,開箱文都關於哪顆鏡頭好美。俗話說的好上頂不會想太多。

  上面這張攝於房間窗外的小盆栽。原本窗溝有支小蜘蛛,把牠拿起放到外面,感覺可以讓它過得會比鎖在室內好。拍完後kit畫值真的很糊,好像白膠用不完似的。希望之後可改善。

----------

  過幾天就要春假了,可以開拍媽祖的幾張照片,但現在還不知道行程,事情真難搞。這二加九天過後還要期中考,雖然感覺會考不是很好,可是我覺得還是莫名滿足,好好加油吧。

  昨天剛結束空白鍵的七嫌拍攝,跟蘇君去台北還器材,回程開車很順暢,不過夜茫茫,心慌慌,突然感覺摸不出未來的樣子。想到禮拜五晚上去借的時候,他說的很好:年輕就是這種不知道是對是錯的感覺。的確,年輕人總有這種茫然,摸不著方向,不知是對是錯的感覺。不過有認識一些知道方向的人,他們很厲害,很有才,我很是敬佩。雖然自己應該不算...不會是那種人,但願我也能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。

  還是好好去拍照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