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2, 2012

[TRIP] 清大自行車社_休閒推廣_老街、步道、客家美食-新竹湖口老街


Trip with Friends in Hukou. (湖口老街)

 社團的休推系列-[老街、步道、客家美食-新竹湖口老街]

 早上天氣並不好,不如昨日的陽光燦爛,今天天很陰,但很清。就這樣到清大活中,大家都已經到了,隨即跟大家聊一聊天準備出發!一出活中,空氣
很冷,手腳根本凍僵,天氣也太差了點。

 才剛出校門,一個學弟的曲柄突然掉了(曲柄就是車子前面大盤和踏板中間那根力臂)。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,腳踏車真幽默。於是跟泳霖回去拿工具,鎖上,再度出發追大隊。

 一路上隨117的路線騎下去,到竹北,過義民廟,爬大東山,到達湖口陸軍營前方的7-11。還好這時泳霖說要上廁所,我順便打給Oliver,說還在義民廟,難怪今天逆風騎那麼趕,原來超過他們很多了。

 稍微等一下,就在7-11怒吃東西。阿薩姆奶茶,看到這個突然有些畫面浮上眼前,國中好像有時候會喝。雖然我一直很討厭奶茶,不過阿薩姆的有特殊味道(some chemicals maybe),大概是我唯一喝過的好奶茶。熱茶入口,溫暖爽快!泳霖則買三條關東煮,說早餐只吃一份沒吃飽。欸我都吃兩份耶,哈哈!(不過晚餐都半份,晚上吃不了這麼多)

 大概吃一下他們就到了,一看到他們就揮手說掰掰,頗為好笑。泳霖還拿關東煮揮來揮去XD。吃完之後,於是我們三個繼續追他們。一路追到湖口老街才看到他們,終於會合了!
 
 天空還是一樣的冷

 稍微休息一下,大夥就前去廟後面的步道。(面對廟,左側有條路一直通到國道下方,過涵洞左轉會有一條路,上方有步道可行走)不過沒人顧車,和賈斯汀在下面顧車順便聊天。談到許多思考的問題,相聊甚歡,想想自己的未來,找到興趣還是很重要的!

 等到他們下來,就去吃飯了,徹底怒吃客家美食!


Hakka Foods with Friends.
(新友飲食店 (03)5692798 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235號)

 客家小炒、梅干扣肉、薑絲炒大腸、空心菜、高麗菜,大快朵頤好不爽快。一陣亂吃,加之30秒定律(30秒解決一盤菜),接著就是豆花之旅。我想我是個食之無味的人,常常覺得食物對我來說只有兩個等級很吃和不好吃。也許對我來說,真正的美食,應該是跟朋友吃,交談間下肚的食物,最為美味了!
 
 朋友相聚時光總是過的最快

 台一,就這樣乘風歸去,冷的哭八,一路到清大。

-----------

 我覺得社團出遊,我最喜歡的就是和別人交換想法,這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,不論是正面、負面,討論的過程讓我很高興。遇見不同的人,總是讓我想更多,很謝謝你們!
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